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 销量连续递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4:09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新领驭
图为新领驭

  2009年是中国汽车不寻常的一年,从年初就开始持续旺盛的势头,在9月完全爆发,众多汽车厂商和旗下产品的出色表现,将一个红火旺盛的金九银十完美呈现。

  上海大众的表现也格外突出,整个9月,销量达到74836辆,超过了以往任何同期,并也达到了2009年度至今的最高销量。较之上月(2009年8月)的销量(65012辆)大幅度增长了15.1%。在上海大众的众多车型中,中高级车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销量达到10473辆,进入万辆俱乐部,是颇具有意义的。这可以说是上海大众中高级商务车销售状况大幅进步的一个体现,也是国产德系中级车在消费者群众日益受到关注的一个标志。

图为新领驭
图为新领驭

  新领驭作为国产中高级车型的代表,能够拥有这样的高销量是有其原因的。一项由中汽协调查统计的中型轿车细分市场报告中,将国人对车型重要性能进行了划分,并依照重要性对其进行了评分。其中最被人所关注的前四项依次为:安全性、车的外观造型、操控性、舒适性。

  而新领驭在这四项中的得分表现显得尤为突出,均以8.2分位列各车型之首位,被认为是“最受国人喜爱的中级车”。

  安全方面,新领驭装配有ABS+EBD+EDS+TCS+ESP+HBA+HHC电子安全设施,同时还搭载有可视倒车雷达和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完备周密的主动安全配置,可预防事故发生。被动安全采用超厚双面镀锌钢板以及激光焊接制造车身,并积极装配了6气囊、可溃方向盘、燃爆式收紧安全带等,以便在紧急情况发生的时候,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驾乘者的安全。同比国内其它同级车型,新领驭的安全等级已经达到了颇高的程度。

  外观方面,新领驭充满德系大众的一贯沉稳和商务感,然而在车身线条等方面又留意到灵活的运动感;内饰精致高品位,充满欧洲豪华车型的工艺特征,然而在选材方面又适当地采用现代配饰和中式桃木材质。可以说,从各方面,都能够满足到国人消费者对于外观的审美需求。操控方面,德系大众搭载的出众发动机给人以“充沛”、“后劲足”、“颠簸感少”的感受,这对于一个良好的操控感体验,十分重要。再回看主动安全方面,新领驭使用到了ABS+EBD+EDS+TCS+ESP+HBA+HHC电子安全设施,这几项装配实际上和操控很有关联,因为它们的装配,目的就是从掌控操控开始,达到主动安全的效果。更多涉及操控的配置,令新领驭的驾乘感受更为平稳自如,且没有安全上的后顾之忧。

  舒适性上,新领驭2803mm的轴距可以说是在同级车之中鹤立鸡群,同时内部更是注意空间的安排,将前后排乘坐空间都控制地十分宽敞。再加上Alcantara真皮镶拼面料的座椅,更是令人乘坐感如沙发一般舒适。

  新领驭在市场上的广受欢迎,究其原因还是和其出众的德系品质和上海大众为国人所想的设计思想密不可分。倘若按照新领驭目前所表现出的这种产品生产理念,它日后的市场表现将会更为强盛,毕竟,对于讲究用车贴近实际的国人而言,新领驭这样的车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