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领驭携手3G行情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4:06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新领驭内饰
图为新领驭内饰

  2009年8月起,一向在汽车业界“领先一步”的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携手国内信息产业最先进的3G科技热潮,推出了“科技卓识,志领3G”品牌营销活动。

  汽车业联合信息业,看似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个行业,在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的活动中交集了。可以说,这个活动同时满足了新一代商务主义精英人士的商务和家庭生活需求。令他们的商务生活更灵动自如,家庭生活更充实自在。

图为新领驭
图为新领驭

  这次PASSAT新领驭联合3G的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三大项目:

  1、购置PASSAT新领驭,即赠送全新G3上网本(内置3G无线上网模块)。

  2、购置PASSAT新领驭,即赠送高达21个月2G流量的网络畅游费。

  3、购置PASSAT新领驭,即赠送便携式打印机及精美电脑附件。

  PASSAT新领驭车型拥有优良的车型传统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在市场上向来受人喜爱。此次充实且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活动内容,加上活动开展期间恰逢汽车市场的黄金九月,令PASSAT新领驭销量创纪录地过万,达到10473辆。这样优秀的成绩,使得新领驭无愧于自己“国内中级车消费者首选车型”这一盛名。而上海大众为了回馈市场的如此厚爱,也将“科技卓识,志领3G”市场活动的截止时间由原定的9月30日延续至10月31日,令更多期望能够让自己先人一步的新商务主义者能够利用科技的力量走到时代进步的前列。

图为新领驭
图为新领驭

  作为一款国产德系中高级车,PASSAT新领驭可以说是国内德系中级车的标杆级别产品。从最基础的设计层面出发,它蕴含了商务、家用两方面的特质,在各个层面上都首先从人性角度考虑,将美观、舒适、实用、安全、经济等各方面充分体现,各方面都满足了新时代精英的购车消费需求。新领驭的轴距达到了2803mm,超长的轴距,营造出的是极为宽敞的驾乘格局。新领驭的功能设计理念是要达到“家商两用”,而宽敞的格局正是在空间层面首先满足了挑剔的新时代精英对于空间的苛刻需求。

  新一代的全语音环境蓝牙通讯系统和可触摸操作的导航系统,界面友好,令驾驶者出行通信更为便捷;前瞻性的220V车载电源及SD卡接口、超大6.5英寸触摸式显示屏等科技配置也都为车主自如掌控工作和生活,尽享新商务主义精英生活创造了便利。

  而本次活动的重点项目——3G则是目前最新的,无线网络高速接入互联网的通信手段。作为第三代移动通讯技术,它代表了整合处理多媒体信息形态和提供多元信息服务的未来电子通讯科技发展趋势。3G拥有媲美ADSL的信息传播速度,同时拥有ADSL所不具备的出色移动性。3G的介入,令车内办公也可以如同办公室中一样方便,这更是在拥有新领驭这样一个宽敞的移动空间的同时满足了新商务主义人士的“移动商务”需求。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ASSAT新领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