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1原型车首度曝光 预计2010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53  新浪汽车
奥迪A1原型车首度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奥迪A1原型车的首批谍照。宝马式的黑白迷幻伪装没能掩盖住奥迪车的前格栅,这些谍照清楚地展现了其前格栅的形状和前灯处的LED细节。此外,从这些谍照看,似乎奥迪A1将拥有比其主要竞争对手更长的轴距

  这款A1的动力传动系将包括一款1.8升TSI发动机、一些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传动系。而驱动将会采用前轮驱动,但是可能推出的S1车型或许会采用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A1原型车首度曝光

  奥迪的一名管理人员最近曾表示新款奥迪A1可能会推出几种不同的车型。显然,这里的这辆原型车是一款三门车型,但预计A1还会推出一款五门车型和一款敞篷车型,还可能会推出一款Coupe/跑车车型。此外,奥迪A1甚至还可能会推出一款SUV车型。

  奥迪CEO Rupert Stadler已经多次重申了到2015年时将奥迪车型阵容扩充至40款并扩建其生产厂的计划。奥迪已经证实将会在布鲁塞尔工厂投资2亿欧元,准备生产新的A1系列车型。奥迪最初计划每年生产大约10万辆A1,但是新的产量目标如今可能被提升至将近12万辆的年产量。

奥迪A1原型车首度曝光

  由于美国的消费者并不愿意花费高价格来购买一辆极端紧凑的车型,因此这款A1高端紧凑车暂时可能不会在美国市场发布上市,也许直到美国公众的这一态度有所改善之后,A1才可能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不过,据奥迪的销售总监Peter Schwarzenbauer透露,A1在北美市场上市可能有助于奥迪完成到2015年时在全球所有市场销量超越宝马与奔驰的目标。因此,A1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将在北美上市。

  至于,新款奥迪A1最终是否会更像Metroproject概念车目前尚不清楚。不过,预计奥迪A1将会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在2010年底发布上市。(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