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高尔夫最低售价11.88万 或颠覆A级车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14  北京商报
第六代高尔夫激情上市售11.88万-16.68万元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现场

  昨日,结束了欧亚大陆的长途跨越,完成了对完美城市的探寻与交融,全新的第六代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终于在长春正式宣布上市。

  此次值得关注的是,第六代高尔夫共推出了1.6L和1.4TSI两种排量、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都可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一汽-大众还为第六代高尔夫系列车型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覆盖了从11.88万-16.68万元的价格区间。

  此前,由一汽-大众发起的“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长途试驾活动在北京运通博恩4S店开启了北国之旅,即“北京—长春”路段。记者在现场看到,首次亮相京城街头的第六代高尔夫,整齐排列在秋阳下,吸引了无数消费者争先一睹风采。至此,高尔夫车队历经一个月行驶,已完成9000余公里征途,足迹遍布欧亚大陆近百座城市,领略了风格各异的文化风情和建筑、艺术、工艺、时尚之美。同时,第六代高尔夫在各种路况、各个城市所体现的品质性能和文化魅力,也在不断刷新着驾乘者的驾驭体验,使之更深入地理解它的独特价值和完美气质。

  据了解,北国征程是“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长途试驾活动的最后一程,而抵达长春后汇聚时空之美的第六代高尔夫,也正式在中国完美面世。

  一汽-大众提供的资料显示,第六代高尔夫共配备了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自动挡全部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TSI+DSG的完美动力组合,使第六代高尔夫实现了同级车前所未有的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满足欧Ⅳ排放标准;而1.6L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设计,在国内汽车市场更是绝无仅有。

  1.4TSI发动机排量虽然只有1.4L,但其动力却毫不逊色,在5000rpm时输出96 kW的最大功率,在1750-3500 rpm转速范围输出220 N·m最大扭矩,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配合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爆发出的能量足以让驾驶者享受非常的激情与动感。而1.6L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配合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动力感受,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

  除提高动力性外,第六代高尔夫还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96kW的TSI发动机,搭配7挡DSG,90公里/小时等速耗油量仅为5.8L/百公里。作为全球畅销车,高尔夫问世35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