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长沙优惠9000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41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行情】今日,易车网记者在广州丰田湖南4S店获悉,现09款凯美瑞2.0L车型优惠现金8000元,而2.4L车型则优惠9000元现金。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

 

  据产销表显示,凯美瑞近期月销量近1万2千台。此前,凯美瑞的热销也一度造成货源紧俏,长沙地区尤为明显,不过现在有所缓解。经销商介绍,现凯美瑞除了个别颜色需要进行预订外,大部分车型有现车可提,提车周期大约在半个月左右。

凯美瑞全系优惠1.2万200E精英版售17.78万
新凯美瑞

  升级后的09款凯美瑞4个车型,增添了安全配置,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文/谭艳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