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三菱Lancer Evolution X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4:02  新浪汽车
2010款三菱Lancer Evolution X
2010款三菱Lancer Evolution X

  新浪汽车讯 近日,日本三菱汽车官方推出了其全新改款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 X系列车型。这次进行的升级改款,是针对该车型在生命周期中期阶段所完成的一次改进,三菱汽车将主要的改进重点放在了Lancer Evolution X车型的配置、外观和内饰三个方面上。这次的升级只是限定在日本本土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 X车型上。但是,据三菱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出口海外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 X车型的升级改进计划也正在按部就班的制定和规划当中。

2010款三菱Lancer Evolution X
2010款三菱Lancer Evolution X

  在2010款全新车型的外观方面,三菱跑车采用了一款更为宽厚的侧裙板,选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这款全新的保险杠采用了质量更轻的新型塑料材质,在重量方面比现款车型所使用的相同部件在重量上减轻了近3.3磅(约合1.5千克)。在车辆的配置方面,2010款车型在仪表盘的车速表和转速表中间加装了一块全新的LCD彩色显示屏。与此同时,三菱汽车还丰富了Lancer Evolution X车型在内饰方面的选择,为消费者准备了多种材质,不同风格的内饰装饰件可供选择。(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