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R8 Spyder

选择车型

奥迪R8 Spyder英国发布 109580英镑起(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8:13   字号:

  奥迪于日前在其英国的新旗舰经销店——伦敦奥迪中心第一次发布了其R8 Spyder敞篷车。

  这款R8 Spyder将于明年春天上市销售,届时将会成为奥迪公司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售价为10958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18万元)起售,而装备R tronic变速箱的车型将售114670英镑(折合约123万元)。

  与5.2 FSI R8 Coupe车型一样,这款R8 Spyder敞篷车采用的是动力输出为518 bhp的5.2升V10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

  尽管结构加固了许多,但是奥迪公司还是设法使这款R8 Spyder的重量增加维持在了不算高的100公斤。“扭转刚度不是问题,”宝马的一名内部人士曾表示。

  这款R8 Spyder的尾翼和后围上盖板采用的是碳纤维加固的塑料材料。其帆布车顶在时速达到31英里/小时时可在仅仅19秒的时间内收起来。

  与硬顶Coupe车型一样,这款R8敞篷车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时间为4.1秒,但是最高时速略低一些,为194英里/小时。预计奥迪在发布这款V10车型之后会推出一款更加便宜的V8车型。(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5号)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