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天语SX4济南特卖最高降8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29      字号:

  编辑从长安铃木济南快爱特旗舰店了解到,本周末10月17日、18日两天济南快爱特将举行长安铃木天语特卖活动,三厢天语最高优惠8800元,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对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这个周末可以到店看车。另外,为了单双号限行期间方便车友看车,济南快爱特推出客户赏车上门接送服务,为车友看车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天语三厢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 精英型 AT 10.88万元 10.08万元 8000元
1.6L 豪华型 AT 11.88万元 11.0万元 8800元

信息采集:2009-10-15 

  天语SX4全新搭载的M18A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设计,同时带有多点电喷并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 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M18A发动机的最大 输出功率达到96kW,最大扭矩170Nm,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而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 为5.8L和6.0L,大大低于同级车的油耗输出,真正达到了动力和油耗间的最佳平衡。

天语SX4三厢内饰

  新天语SX4三厢定位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为适应消费者对于轿车的新需求,顺应家轿发展的新一轮趋势,在天语SX4三厢基础上战略升级的产品。新天语SX4三厢车型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与提升,是一款集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与一车多用全方面优势的主流精品轿车。”新天语SX4三厢在外观方面,车身的前后保险杠 改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车身的整体性更强,全车线条也更为流畅。车身尾部行李箱的 后部亮条也做了相应的延伸,下部与车体同色,上部则采用镀铬亮条,更加时尚。新天语SX4三厢对精英型和豪华型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功能改进。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薇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