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行情>正文

新奥拓现车抵沪销售 售4.49-5.89万(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04      字号:
图为长安铃木新奥拓
图为长安铃木新奥拓 

  9月24日,长安铃木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上海上市。新奥拓共有1.0L三款车型,价格覆盖4.49万-5.89万元。此次推出玫瑰红、沙石金、星韵黄、海沙蓝和皓月白等五种车身颜色,并提供三年(10万公里)的超值保修服务。

  新奥拓是以铃木全球战略车型的工艺标准打造而成,也是目前国内1.0L A00级市场中惟一获得欧洲EURO-NCAP碰撞三星安全评价的车型。“炫动”是指时尚外观、超凡动力、灵动驾驭。新奥拓融合了欧洲最新“三维立体”设计思路,突显时尚、运动、年轻三大元素;K10B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优势,而4.5m同级车最小转弯半径、先进的电子助力系统都让驾驶更便捷和有趣;新奥拓配备4AT爱信自动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成为该级别操控最便捷省心的车型。“超节能”指的是新奥拓不仅具备最低每百公里3.6L油耗的突出燃油经济性,还将碳排放量控制在极低水平,成为全球同级小车中的环保先锋。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