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2万起 2010款欧蓝德现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8:10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的城市型SUV,欧蓝德沿用了三菱Lancer轿车的生产平台,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与SUV的双重特性。本月13日,2010款三菱欧蓝德EX将正式引入国内,售价26.2-36.2万元,据悉,济南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接受预订,采用了蓝瑟EVO车型典型的隔栅及双氙气前车灯的造型,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凶猛。

EX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2010款三菱欧蓝德共推出四款车型,分为2.4L和3.0L两种排量,其中2.4L舒适型为两驱版,售价26.2万元。其他三款车型均为四驱版,售价29.8万元、33.8万元和36.2万元。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身尺寸达到了4665mm;1800mm;1735mm,保证了其内部横向空间及头部空间的宽敞。2.67米的轴距为新欧蓝德提供了舒适的内部空间。新欧蓝德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足以适应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3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中国地区道路窄小的特点。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2010款欧蓝德EX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变应该算说是最显而易见的,外型上变得很硬很有霸气,强调舒适的悬挂和操控设置。在相继推出三菱家族式鲨鱼嘴造 型新前脸的翼豪陆神、蓝瑟EX、Colt之后,新款的欧蓝德EX也换上这张大嘴,进而统一三菱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也能使消费者对于三菱汽车的印象更 加深刻。目前对SUV的 定位已经逐渐从充满石块和泥土的越野世界变成了公路世界,这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和市场的变化,以欧蓝德EX为代表的进口豪华城市型SUV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 大。2010款欧蓝德EX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国内市场上城市型SUV的车型,而且在前款的基础上经过升级,具备当前市场上销售的其它车型所不具备的特征,势 将确立自己独有的地位。

   2010款欧蓝德EX作为最新一款车型,不仅继承了前几代的优良性能,而且在外观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运动性。此外,自从2008年9月1日汽车消费税调整以后,3.0L以上排量汽车的消费和生产得到了抑制,而此次10款欧蓝德EX的排量分别为2.4升和3.0升,不仅能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且降低了消费成本,对于喜爱SU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0款欧蓝德EX是继帕杰罗3.0L之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后引进的又一款高端进口SUV,伴随着新车型的引进,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SUV战略布局已初步完成。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更新的姿态,更全的车型,更强的配置,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动一轮新的冲击。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