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两厢将于11月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4:02  新浪汽车综合

  借着长安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的热卖,长安悦翔两厢车型的推出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记者从长安汽车了解到,悦翔两厢车型已确定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与悦翔三厢携手向年底车市发起猛攻,以期并肩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业界推测,悦翔两厢仍将延续“好看、好开、好省油”、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从而巩固长安轿车在5-6万元经济型轿车市场中的主力地位。

  目前市场上两厢车凭借紧凑的尺寸、动感的外型、丰富的颜色和灵活的空间,成为快速增长的车市生力军。合资品牌如乐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主品牌如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都是目前畅销的经济型两厢车型。长安悦翔两厢的推出同样也是为了满足那些个性时尚的年轻人群,覆盖细分市场,稳固悦翔的品牌地位。因此悦翔两厢除了承袭三厢现代、经典、动感的设计元素之外,更突出运动风格,为那些个性无拘无束、感性、追随自我感受的时尚人士所打造,可选颜色多达十种,相信可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的青睐。

  一项针对两厢车型消费人群的调查结果显示,汽车不仅是他们的拓展工具,同时是展现自我个性的手段,他们追随着内心的激情和感悟,去发掘更多的生活乐趣。为此,长安悦翔两厢提出了“亮出自我”的品牌口号,倡导一种激情、快乐、自我的生活态度。“活出自己、悦行无限”——与长安悦翔两厢一起,跟随自己的心,适时地犒赏、取悦自己,就能获得超越快乐的独特感受,不断努力突破自我的人生真谛。

  悦翔两厢的上市,无疑将挑战雪佛兰乐骋和比亚迪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市场地位。悦翔三厢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两厢版悦翔必须拿出更强有力的杀手锏。目前乐骋上市已3年之久,涵盖了1.2L、1.3L和1.6L、4挡、5挡、手动、自动共12款车型,可选配置多样,而比亚迪F3R目前只有1.5L和1.6L两种排量可选,虽然新推出了金钻版,但款式难免有陈旧、平庸之嫌,在6万元的价格区间里已丧失绝对的竞争优势,悦翔作为后来者和挑战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如果配置和排量的选择余地很大、销售政策灵活,将凭借全新的造型、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两者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未来随着购置税新政的利好预期,悦翔1.3L车型的推出也同样值得期待。

  刚刚上市半年的悦翔三厢8月份夺得了经济型轿车销售亚军,现有的1.5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预订火爆,供不应求。据此,悦翔两厢欲挑战“最具性价比两厢家轿”的目标不可谓不切实际。业内人士纷纷预言,随着悦翔产品线的逐渐完善,长安悦翔在经济型轿车市场上的地位将更加扎实,为长安后续产品的推出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