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淘车有目标 十款最应关注的新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6: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本是车市极为热闹的月份,不过今年的9月却显得有些平静,虽然经销商一如既往的给出优惠,力度却总不能让消费者满意。不过,近几个月不断上市的新车,倒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热情。黄金周将至,商家促销的力度相信会有所上升,长假中切莫错失良机,不妨来淘一淘,比一比,看看有没有新车适合你。 

  选车自然也是分门别类,侧重各有不同,为了更方便您的选车,编辑特意分为三大组:分别是豪华商务组,居家实用组,操控运动组。喜欢哪个就进哪个,相中了不妨出手把心仪的爱车开回家。

  豪华商务组:新君越、昊锐、新款奥德赛

  居家实用组:骏捷FSV、风神S30现代i30、新奥拓

  操控运动组:思铂睿、新君威1.6T、速腾1.4TSI

新君越外观

新君越外观

  新君越从7月上市至今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状态之中,虽然销售店偶尔有现车供应,也都在极短的时间内销售出去。至于优惠,4S店和二级经销商都是分文不让,装潢、保险一点不送看来真是好车不愁卖。比起新款,08款君越要厚道许多,最高优惠4.3万元的清仓让利让人颇为心动,不过要想找到合适的车型恐怕也非易事。

  从新君威开始别克就有了明显的变化,不单单是应用了更多对抗对手的技术,而且它们都变得更加时尚。新君越的外表不再保守,内部也开始更加奢华。刚性十足的底盘、支撑有力的悬挂还有力争更节油的发动机。那么不够理想的呢?过于宽大的车身不是每个人都很喜欢,较高的腰线有时会阻碍一定的视线,同时新君越并没有全系配有电动天窗。凭心而论,发生在新君越身上的点滴变化都被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看见,能欣然接受吗?恐怕销量才是最好的证明。

昊锐外观

昊锐外观

  昊锐这款车型目前在全国的供都处在预订的状态之中,好在经销商比较厚道没有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但是预订一个月提车也着实让购车者焦急。从价格上看,昊锐在短期内很难出现价格上的让利,原因其一,斯柯达要让中国消费者树立品牌信心,因此不会走大幅让利提升销量的策略;其二昊锐出色的动力表现和丰富的配置也拥有绝对的实力在中高级车市力拼对手,价格上做出过多的让步显然还为时过早。

  昊锐首先要解决的是空间问题,扭转这个平台上后排不够有面子是头等大事,于是我们在新车发布时看到了也体会到了长轴距的优势。其次是配置和档次,诸多项先进的配置包括自动泊车功能的出现让消费者眼前大为一亮,至于TSI发动机,就完全看您的喜好来选择了,2.0TSI可以用生猛来形容。但为了避免和迈腾发生硬碰硬的冲突,昊锐还是不能装备DSG变速箱,遗憾吗?操控一直是PQ46平台的强项,昊锐同样配置了后多连杆悬挂,但实际调校却明显不同,舒适性明显提升到了首要的位置上。或许这样才更符合商务的味道。

新款奥德赛外观

新款奥德赛外观

  改头换面之后的奥德赛颇有几分成熟稳重的气质,加之广本在国内的口碑相信奥德赛会在MPV市场大展拳脚。不过从老款奥德赛的价格走势上看,新款车型暂时不会有价格上的优惠即便出现让利,幅度也不会太大,毕竟老款车型在清仓时的优惠也仅有8000元左右,且奥德赛不是广本主攻销量的车型因此价格很难撼动。

  与其说它是纯商务车还不如说更像是混合体,更合理的A柱角度带来更大的视野,相比上一代这一点改善很多。锋利的前脸造型和机械感颇强的轮毂样式让人过目不忘。加长的40mm可以很好地改善第三排的空间,在MPV当中这一项的比拼也同样重要,可喜的是奥德赛对最后一排的处理显然煞费苦心,灵活的布局突出人性化,加装在第三排座椅上的电动折叠按钮很多对手尚不具备。但是装备的2.4L引擎却没有带来太多格外惊喜,虽然功率小有提升,但毕竟还缺少对抗V6浑厚和澎湃的资本,这对MPV来说同样不可缺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