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旺季即将到来 上汽荣威550秋季导购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8:24  新闻晨报
图为上汽荣威550
图为上汽荣威550

  自上市以来,“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从外观、空间、配置、性能、数字化科技全面入手,使消费者花费A级车的钱就能得到B级车的享受。车市旺季即将到来,许多追求品位生活和自在驾驶的年轻族群开始考虑购车。下面就从外观、动力、配置、服务等方面对荣威550作一个综合评判。

  外观动感个性

  荣威550优雅的外观造型具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超低风阻“豚跃”式的车顶配合锋锐雅致的高腰线设计,令人深切体会到荣威550外形动感时尚的张力;双圆形晶钻前大灯与焰炬式立体尾灯,以及充满未来感设计的航空式中控台也极具现代动感。从空间感来看,荣威550不是标准的A级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4/1827/1480mm,轴距达到2705mm,这一数字超过了大多数的A级车,与紧凑型的B级车非常接近。荣威550的内部空间非常宽舒,成为该车的最大亮点之一。

  动力强劲

  荣威550 1.8 T搭载Kavachi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其输出的最大功率大约可增加30%。此外,该款发动机还采用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SIEMENS全新一代EMS6204管理策略,ETC8集成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荣威550 1.8 DVVT发动机采用了时下最先进的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高效、节能、环保是这款发动机最显著的特色。对于家用车来说,较低的油耗无疑具有吸引力。

  数字化的配置

  作为“D5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在配置方面实现了诸多汽车数字科技的突破:独有的“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的“银石赛道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SYN-TECH数字个性升级模块、以及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都是荣威550的标准配置。此外,荣威550通过欧洲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安全性能优异。

  优质服务

  荣威550不仅为车主提供超凡的驾乘体验,还有上汽独创的“尊荣体验”服务品牌,打造出“专心、专业、专注您”的上汽售后服务全新体验。“尊荣体验”服务品牌自发布起就不断在创造全国第一:全国首家对修补漆做出终身质保承诺的服务品牌;国内率先对客户作出维修进度时间以及维修质量的承诺;全国首家将汽车质量担保期提升为“3年或8万公里”;全国首家推出6:30-8:30档的早间预约接车服务。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