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标致经销商推出中秋送大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7:0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河北诚实东风标致了解到,为庆祝祖国60华诞,该店特举办“迎中秋 贺华诞” 天天特价、日日好礼大型活动: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惊喜一:每天推出一辆特价车;

  惊喜二:活动期间凡订、购东风标致207送“207”油大礼并或获赠“国庆好礼”-中国邮政发行的《祖国万岁》—喜迎祖国60华诞邮资明信片一套;

  惊喜三:凡在活动期间订、购东风标致2010年度版新307车的的客户均可获赠“国庆好礼”-中国邮政出版的《奋进》邮资票品册一套;

  惊喜四:“老款307尊贵车型到店,钜惠贺双节”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惊喜五:“蓝色关爱,安全出行”秋季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为您提供多达20项的免费检测,让您的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同时店内还将送出四重大礼:A保送礼品,道达尔机油9折+礼品、B保送汽滤,更换制动片送制动液。

  惊喜六:“蓝色关爱,尊享保障”计划仍在火爆进行中,为您解决车辆原厂质量担保期期满之后车辆故障的有偿服务。

  惊喜七:贷款购车“0”利率,最低二成首付,让您生活没压力,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

  惊喜八:日日好礼—凡活动期间到店的新老朋友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河北诚实东风标致为满足“爱车族”在赏车的同时能够放松娱乐,十一期间将在店内设有礼娱乐、游戏区域,敬请期待您的光临!

  经销商:南二环河北诚实东风标致4S店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西行500米路北(市内可乘50、67路燕赵种业下车西行50米即到,乘69路花乡旧车市场下车即到)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