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麦格纳收购欧宝 大众或将与之解除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9: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报道,由于麦格纳收购欧宝,大众集团很有可能会解除之前与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签订的生产合约。

  该杂志透露,目前大众集团正在将保时捷品牌纳入旗下,他对麦格纳收购欧宝55%的股权进军整车行业的野心很不满。大众计划将Boxster的代工业务由麦格纳斯太尔转至Karmann公司。

  保时捷发言人透露,保时捷之前和麦格纳签署了Boxster系列车在麦格纳奥地利工厂生产的的合约,但是考虑到麦格纳收购欧宝后带来的影响,保时捷公司管理层目前还在仔细审核这个合约。

  但是,尽管保时捷已经和麦格纳签署了生产合约,保时捷大众无疑会以“签约是在麦格纳有收购欧宝的意向之前”为由,要求取消这个合约。另外很有可能合约里有条款规定,如果麦格纳收购整车厂,合约将会无效。

  很明显,大众此举是向麦格纳施加压力以阻止其投标收购欧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