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西安汽博会购豪车 小排量化服务好成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7:40  华商网-华商报

  一提起豪华车,我们首先想到:世界顶级品牌、一流品质、尊贵服务。面对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响当当的豪华品牌,甚至保时捷、迈巴赫、法拉利等鼎鼎大名的超豪华品牌,中国富豪阶层会如何选择呢?

图为迈巴赫
图为迈巴赫

  ■小排量

  豪华车应对节能需求

  “豪华车从30万到200万元跨度很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有很大区别。不过无论影视明星,还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于采用节能环保的新技术还是比较认可的。”西安雷克萨斯钧盛4S店总经理闵更乾表示,实力足够的消费者在选车时,首先考虑的就是所购车型要和身份相符。目前在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大力推进1.8升至3.0升排量豪华车的背景下,雷克萨斯在经历了去年大排量车消费税上调的涨价效应之后,今年9月终于作出了应对,推出了排量2.4升的ES240轿车,目前市场反映良好,订单比较多。

  奥迪品牌经销商陕西新丰泰公司总经理刘战利告诉记者,奥迪作为在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豪华车品牌,在适应中国消费者宽敞舒适、外观时尚、高科技等需求的同时,主要推出了1.8T、2.0T、2.4、2.8和3.0等FSI发动机的中小排量车型,其中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CVT无级变速技术非常关键。

  ■服务好

  更容易赢得客户

  讴歌品牌经销商市场部经理苏丽认为,“一流的展厅、尊贵的服务和更长的免费保修时间,是后进入西安车市的豪华品牌的杀手锏之一。”据了解,面对一直由奥迪、宝马、奔驰、大众等传统豪华车品牌垄断的豪华车市场,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现代劳恩斯、进口起亚等进入中国市场相对较晚的进口车品牌为了赢得用户认可,不约而同推出了时间或公里数更长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

  西安雷克萨斯钧盛4S店总经理闵更乾表示,作为日系豪华车的代表品牌,他们面对的是宝马、奥迪和奔驰的激烈竞争,在采用先进技术的同时,细致尊贵的服务体验是赢得客户的主要法宝之一。

  ■好时机

  车展提供购车“大礼包”

  作为拥有保时捷、奥迪、凯迪拉克、大众和雷克萨斯等五大豪华品牌的陕西新丰泰汽车公司,其新闻发言人游嘉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十一的‘西安汽博会’都是豪华品牌销售的旺季,尤其是进口的豪华车型,像保时捷卡宴、保时捷911 (配置 图库 口碑) 、奥迪TT、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凯迪拉克CTS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个性车型非常具有吸引力。”

  西安雷克萨斯钧盛4S店总经理闵更乾则认为,其实汽博会吸引成功人士出手买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豪车集中展示,用户不用来回奔波,就可在展会上进行来回对比和选择,而且参展商还提供车展购车“大礼包”,从而促成富豪们现场订车。本报记者 王安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