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北美因中国零部件不良召回2.6万辆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7:3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北美公司最近宣布召回26,398辆2009款和2010款Altima和Maxima轿车。

  据悉,本次召回原因是一家中国供应商供应给特雷勒堡公司(Trelleborg Automotive Americas)的金属冲压件不符合规格,从而有可能导致汽车前悬挂在急速行进中发生故障。日产北美供公司已经将此事通知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日产本次召回涉及2009 款Altimas和2010 款Maximas。其中2010款 Maximas才刚刚开始投产,且仅有那些试生产阶段制造的非出售车型使用了有质量隐患金属冲压件。

  据悉,这次供应商零部件不良和远距离采购质量管理难度有关。

  日产北美的经销商将会在10月2号收到此次召回的通知,三天之后将通知相关车主。c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