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都市版全国到店 首批试驾招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7:16  新浪汽车综合
瑞鹰都市版全国到店首批试驾招募启动

瑞鹰都市版全国到店

  近日记者从江淮瑞鹰4S店获悉,9.58万都市版瑞鹰已经全部到店。为了让更多客户能亲身体验到自由愉悦的乘驾乐趣,江淮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向车友们发布了瑞鹰都市版首批试驾招募令,为广大车友提供一次零距离体验江淮瑞鹰都市版的机会。

  根据记者目前得到的资料显示,江淮瑞鹰都市版采用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继承了瑞鹰2.0动力强劲的优势。在悬挂方式上,瑞鹰都市版仍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悬架,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有效提高乘驾舒适性。

  在保留了瑞鹰2.0基础配置的同时,瑞鹰都市版也新增了一些配置,如在前后及侧身大灯均做出了调整,使得可靠性加强,同时还应用了江淮最新开发的灯具,造型时尚绚丽;在舒适性配置上,为了迎合现代年轻人对数字音乐的钟爱,瑞鹰都市版把原CD机更换为带USB的MP3播放器,提升了人性化的配置,使驾乘感受更为丰富。另外,江淮还对瑞鹰都市版整车进行了线束优化等,产品在整体上更显简洁大方。这些措施直接增加了瑞鹰的实用性及时尚感,对年轻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相比而言,都市版瑞鹰性价比变的更高,同时预留了很多改装空间,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性选择。

  随着都市版的上市,江淮瑞鹰已经形成了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成为国内SUV产品中谱系最完备的车型之一。而根据江淮日前公布的消息,瑞鹰都市版的价格已经下探到9万元以内,使得使得9万元内的高品质SUV生活成为可能,也必将加速SUV普及的市场进度。有兴趣参与试驾的车友可与当地江淮经销商联系,参与试驾活动。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