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出游不怕路途艰险 五款3.0升以下SUV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53  新浪汽车

  从08年9月1日起,国家正式对汽车消费税进行了调整,排量在3.0升与4.0升之间的车型税率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排量在4.0升以上车型税率从原来的20%上调至40%。针对消费税调整,不少厂家也推出了自己的3.0排量以下的产品,以减少消费税变化对车价的影响。

  对于喜爱大排量SUV的消费者而言,选择购买3.0以下产品不仅价格更低,而且在动力上也没有太多遗憾。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3.0升以下SUV车型。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0-41.2万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家族的一个分支,但普拉多也保留了陆巡的很多基因。普拉多采用了同级别SUV中非常少见的非承载式大梁底盘和后整体桥式悬挂这样的组合,因为它不同于一般SUV注重公路性能,而强调强悍的越野性能。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普拉多主要分为4.0排量的国产版和2.7排量的进口版本。普拉多2.7配置的是一款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6Nm/3800rpm。目前,普拉多 2.7L GX 手动和普拉多 2.7L GX 自动的指导价分别为40万和41.2万。考虑到国产4.0版本40多万的指导价,普拉多2.7性价比略低。但如果经销商优惠幅度足够大,普拉多 2.7同样值得考虑。

  道奇酷威

图为道奇JCUV酷威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指导价:29.99万

  道奇酷威是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车型,身材高大外形粗犷,具有强烈的美式肌肉风格,道奇酷威实现了三类车型的跨界融合,既SUV、MPV以及轿车。

  道奇酷威搭载的是一台2.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并搭载了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道奇酷威是一款7座车型,拥有三排座椅,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888毫米,宽1878毫米,高1745毫米。

  斯巴鲁森林人

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是森林人的第三代产品。与所有的斯巴鲁产品一样,斯巴鲁森林人同样配备了斯巴鲁特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两项技术。

  目前,斯巴鲁森林人主要有2.0和2.5T那个排量在售。此外,斯巴鲁森林人的2.5排量的车型也将会即将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进入国内市场。据悉,此次推出的森林人2.5XS分为自动豪华版与豪华导航版,区别在于后者在前者基础上增加了导航功能。两款车所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了智能气门提升系统(i-AVLS)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千瓦,扭矩峰值为229牛·米。

  科帕奇2.4

帕奇

  科帕奇是通用雪弗兰的第一款SUV,也是上海通用的首款SUV级别轿车,该车的引入在丰富了上海通用车系产品的同时,也让广大消费者体验的纯正美系SUV的特点。雪佛兰科帕奇搭载的2.4L排量的发动机,同时配备了5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雪佛兰科帕奇的外观虽中规中矩,却有着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从第二排开始的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使用。

  科帕奇除配置了常见的天窗、ABS、前排双安全气囊外,还配备了新CR-V经典版不具备的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前排电加热座椅等。

  吉普指南者

09款Jeep指南者

  吉普指南者保留JEEP家族经典的七格栅设计。此外,作为一款城市使用的多功能SUV,指南者的车身线条更为圆润,并未采用吉普车常见的四四方方的棱角设计。

  吉普指南者配备的是一款双VVT 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25千瓦、220牛·米。在发动机方面,吉普指南者装配的是CVT II二代无级变速器,并允许手动6速模式。此外,通过位于手刹附近的T形镀铬四驱切换开关,通过提拉就能直接快捷切换越野四驱/全时四驱两种不同驱动模式。(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