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 明日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9: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昨日从上海华普相关人士处获悉,上海英伦TX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经典商务车将于9月26日正式在成都吉利超市上市。

  此次上市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共有三款,分别为2.4L汽油手动版、2.5L柴油手动版和2.5L柴油自动版,其价格从20.08万元——24.8万元。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是吉利集团、英国锰铜集团、上海华普三方合资打造的最新力作,是吉利集团全新三大品牌之一的“上海英伦”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产品。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源于享誉世界的“伦敦黑色出租车”,其系列车型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英国著名车型,是英国王室的指定用车、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北京先期投入运营的上海英伦TX4车队为中外宾客提供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

  独特的外观流线、瀑布型大格栅,加上筒形前大灯,车身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刻画出上海英伦TX4庄重典雅的贵族气质,无处不彰显其经典神韵。独有的前后舱隔离设计、后舱5座商务式对置座椅、堪比C级豪华轿车的2883mm超长轴距,提供了无比舒适的乘坐体验。上海英伦TX4的柴油动力采用意大利著名VM公司R425型发动机,成熟稳定、技术领先、环保节能,达到欧四排放标准;汽油动力采用三菱4G69S4N型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冲程(MIVEC)先进技术,达到了高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理想平衡。上海英伦TX4独特的前置后驱、抗侧倾螺旋悬架和摆臂联动设计,实现仅有3.8米的超小转弯半径,使得操控更稳定,行驶更灵活,在拥挤的街道上也能自由灵活地穿梭;人性化的上下车辅助功能更为乘驾者打造尊荣华贵的乘坐体验。

  凭借深厚的英伦文化底蕴,经典大气的造型,独特的空间结构以及众多的人性化设计等特点,相信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将给成都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邹风华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