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携"三重惊喜"登陆南京秋季汽车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30日-10月4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新馆)上演一场集汽车文化、汽车销售于一体的汽车嘉年华,为南京消费者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和超值的购车优惠。

  据悉,南京大政•丰田家园将携旗下新车、明星车型激情登陆本届车展,并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三重惊喜:更具动感的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火爆上市,增配不加价;贷款购买尊享“零利率”优惠;非贷款购买2.0L车型送商业全险等系列优惠同时推出,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优惠及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届时,南京消费者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爱车。

  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激情上市 增配不加价

  本届车展上,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将在现场展露锋芒,同时也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优惠回馈南京消费者。顾客可在所选任何一款车型上免费增加前保险杆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杆扰流板及扰流尾翼4项配备。据南京大政负责人介绍,在凯美瑞三周年之际推出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不仅有纪念价值,同时也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为顾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全系新凯美瑞车型尊贵车贷“零利率”

  南京大政从8月起启动的凯美瑞“3周年答谢,贷款购车零利率”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给更多消费者在车展现场提供购车便利,南京大政负责人表示,会将此活动延续至10月底。车展期间前来购车的消费者更是可以享受到别样的惊喜优惠。

  非贷款购买2.0L车型赠全险

  不打算贷款购车而无法享受“零利率“优惠的顾客也无须失望。大政丰田还将于9月1日-10月31日针对以非贷款方式购买新凯美瑞2.0L车型的顾客,推出购车赠全险的优惠活动,其中包括2.0L运动限量版。

  此外,记者还获悉,自五月新南京国际车展成功推出30万购车巨惠,在南京市民中引起广大反响和好评后,本届南京秋季汽博会又将推出30万现场购车优惠活动,凡每天前60名车展现场全款购车者,均可领取500元购车补贴还有机会获得丰厚购车礼包。

  车展抢票活动正在进行,即日起,拨打南京大政抢票热线025-85667788,每天打进电话的前20名,可免费领取门票一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