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6T价格坚挺 经销店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9:34  网上车市

  新君越和新君威两款新车上市以来价格都一直居高不下,目前这一情况还在持续着。新君威推出的1.6T车型目前在广州已经有现车,颜色为蓝色,价格上暂无现金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新君威现车紧缺,预订大约需要2个月,4S店也不加价格卖车。9月2日,首次搭载国内第一款“黄金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别克1.6T悄然上市,售价为19.99万元,丰富了新君威的车型队伍。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全系车型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更针对人体工程学和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邵淑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