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60华诞巨献 北京燕宝宝马730Li典藏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3:16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燕宝值此喜迎国庆60周年之际,于2009年9月21日至27日期间,隆重推出全新BMW 730Li国庆典藏大礼-- “国庆60周年尊享贵宾卡”。凡在此期间购买BMW 730Li的前60位尊贵客户,均可尊享北京燕宝首次推出的限量版“国庆60周年尊享贵宾卡”的尊崇礼遇。

  北京燕宝针对全新BMW 7系新概念领袖座驾的定位,倾情推出仅限60席的“国庆60周年尊享贵宾卡”,让您在尽享BMW 730Li尊贵体验的同时,享受与之一脉相承的北京燕宝顶级服务,北京燕宝国庆典藏大礼是顶级座驾BMW730LI与燕宝服务“国庆60周年贵宾卡”的完美结合,是北京燕宝对您的真情呵护。

  辉煌60年,一个年轮见证一个传奇。北京燕宝国庆60周年典藏大礼只为专属传奇倾心设计!毫无疑问,为庆建国60周年,北京燕宝限60席购买BMW 730Li贵宾获得国庆60年尊享贵宾卡,可享受3年维修、保养9折优惠。这在燕宝服务的历史上开创了先河,荣膺之一,其荣耀与纪念意义不言而喻。同时,持有此张“国庆60周年尊享贵宾卡”的尊贵客户,将享受在北京燕宝购车及其他VIP服务专属权限,优渥尊享,敬请期待!

  体验全新BMW 730Li的领袖风范和纯粹驾驶乐趣的同时,“国庆60周年尊享贵宾卡”也将成为BMW顶级座驾享有服务的新标杆!

  全新BMW 730Li自上市以来,备受各界关注。作为BMW 7系家族的新成员,沿承了7系家族创新科技、卓越动感、澎湃活力、豪华乘坐的血统,成就了高级座驾新标杆,宽阔的身躯呈现出一派尊贵的王者之气。

  全新BMW 7系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和动态驾驶控制,实现BMW典型的运动和舒适模式间的随意切换;3210毫米的轴距在高性能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是最长的,给后座提供充裕的腿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最完善和专业的后排娱乐系统,单独操控的9.2英寸屏幕,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别样的影音环境……。丰富的顶级配置和人性化设计完美展示了全新BMW 7系如何将尊贵乘坐享受与纯粹驾驶乐趣和谐融为一体。卓越性能成就领袖品质,每一个选择全新BMW 730Li的客户,都在进行一次自身领袖本色的价值确认。全新BMW 7系是最创新技术和最高档品质的完美演绎,全新BMW 7系秉承的理念就是“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