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新307上市 售价10.38万-1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7:48  新闻晨报
东风标致新307
东风标致新307

  日前,东风标致新307在成都上市,开启了307系列车型冲击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征程。新307提供1.6L和2.0L两种排量的动力,其中,新307两厢售价10.38万-15.38万元;新307三厢售价10.68万-14.68万元。

  安全性能

  安全方面,智能大灯、智能雨刷等科技配置所具备的自行启动及调节功能,省略了在驾驶过程中的繁复操作。“主动防追尾”预警系统可减少追尾事故的发生。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博世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另外,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ESP电子稳定系统。

  新307在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全系可配备六安全气囊。全系标配防盗报警、发动机密码防启动系统以及行驶中车门自动落锁功能;楔式前脸造型与HLE高限弹力钢的应用有效实现在碰撞过程中对行人的安全保护;全系标配儿童安全门锁和儿童安全后窗锁止功能,体现了新307的儿童安全保护理念。

  操控性能

  车身外观镀铬装饰的大量使用,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添了运动感与现代感;配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流畅的线条,新307的外观愈加协调、赏心悦目。车内超过30处的储物空间,让驾乘人员使用起来更显方便和得心应手。

  东风标致新307的发动机和底盘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应用了具有自清洁功能的铝合金节气门,在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在省油、环保的同时,强调整体操控的愉悦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以及内部零件的更换,使得换挡更平顺、更流畅。(文/姜 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