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绅士在中国--试驾上海英伦TX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6月8日,上海英伦TX4 (配置 图库 口碑) 经典商务车正式上市。随着这款源于英伦的经典商务车的正式推出,吉利集团、上海华普携手英国锰铜集团,共创中国轿车国际品牌的历史性的一刻,同时也标志着吉利汽车集团向国际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的首款高端车型,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呢?日前,在成都西物吉利汽车的安排下,本报记者试驾了该款车型。

  英伦风尚60年不变的经典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引进英国锰铜集团全资子公司“LTI”的经典车型、借鉴英国先进的造车工艺和管理经验,在中国上海生产、面向全球进行销售。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其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血统高贵又平易近人,经典大气的车型设计,历经考验的优良品质——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拥有众多让人无法抗拒的独特魅力。

  外观上,独特的外观流线、瀑布型大格栅,加上筒形前大灯,车身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刻画出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庄重典雅的贵族气质,

  无处不彰显其经典神韵。在60多年的历史演变中,TX4系列车型一直保持着独特的前脸设计风格,造就了其家喻户晓的经典神韵。同时,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无法比拟的2883毫米超长轴距,堪比C级豪华轿车,外形更大气,空间更宽敞,乘坐更舒适,同时带来了超强的行驶稳定性。车厢内部超大空间,后座5人商务式对置坐椅设计,使你在乘坐过程中备感舒畅。

  驾乘隔离将私密进行到底

  源于英伦的众多人性化设计,是其他车型难以匹敌的,全面凸显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周到细致、尊贵典雅的人性关怀。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采用驾驶舱和乘客舱隔离设计,使用高强度隔板,装备可控前后舱对讲系统,有效地保障了私密性和安全性。后门可折叠式斜坡设计(完全展开后可延伸为斜坡,即便人在轮椅上也能顺利、方便上下车)、阶梯式踏板、旋转坐椅,便于行动不便者上下车,后门90度开启极大地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副驾驶位置被独具匠心地设计为行李存放空间,方便行李存放和提取。仅3.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是其他同类型的商务车无法比拟的,可以使您在拥挤的街道上也能灵活自如地驰骋。    

  记者张海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上海英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