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部分车型最高优惠5000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5:14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天津比亚迪4S店时了解到,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有大幅优惠,旗舰型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舒适型优惠3000元现金,同时,如果参与店内的团购活动,实用型也能优惠5000元,但是必须要在店内上牌照上全险。三款车型的现车还是较为充足的,如果需要预订,那最晚应该在10月初即可提车。具体信息如下:

  比亚迪F0的外形时尚,内饰做工也非常不错。F0均为手动档车型,1.0L的发动机完全够用,非常适合用作城市代步。F0的三大卖点在A00级轿车领域显然无出其右: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升功率指标优秀,达到50KW/L;A00级轿车唯一采用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的小车,操控性、稳定性和通过性均表现优秀;

比亚迪F0

  F0拥有目前我国市场上微型车级别中最强的底盘,是唯一采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的小车,是小车中最高技术的配备。在安全配置上,F0的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身为微车,却有着中级车的行头,这也让比亚迪F0出山不久就在微车市场出尽了风头。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据近日中汽协公布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显示,F0凭借最低油耗3.3L,综合油耗5.2L的成绩,成为1.0L排量26款车型中的“省油王”。换句话说,以每年上路1万公里算,选择比亚迪F0(报价 图库 点评)将比选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最少省60L油(10000公里×0.6升/100公里=60升),最多省150L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