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自动挡限量推出 铃木Kizashi明年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22:13  北京晨报

捷达
捷达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近日一汽-大众宣布,限量版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动挡车型——自由伙伴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售价8.08万元,共3000辆。

  此次上市的捷达自由伙伴在原有09款捷达新伙伴动力性强劲、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采用了四挡自动变速箱,更加方便不同人群对汽车驾驭的需求,体现“人车合一”理念,平添驾驶乐趣。除此之外,捷达自由伙伴在原有性能品质优势之上,又添加了驾驶员气囊以及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给消费者带来加倍的安全保护。

  但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大众捷达自由伙伴全国限售3000辆。目前捷达上市已达18年之久,全国车主已经超过170万辆,是国内最畅销也是保有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最小雷克萨斯”ES 240登陆中国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LEXUS雷克萨斯中国日前宣布: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为ES 240典雅版39万元,ES 240豪华版46.8万元,ES 350豪华版61.6万元,ES 350尊贵版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240车型搭载与国产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2.4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7马力。它是雷克萨斯家族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与之相匹配的是更为入门级的售价——39万元,这款价格不足40万的入门级豪华车责任非常明显,就是在目前金融危机市场不景气的时刻,在中国市场谋求一个稳定产品的销量成绩。

  配置方面,ES 240和ES 350的高配车型上均将配备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但是ES 240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铃木中级车Kizashi明年有望国产

铃木官方发布全新Kizashi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在海外市场刚刚首发不久的铃木首款中级车Kizashi在国内出现。记者从铃木中国方面获悉,这款新车将以先进口再国产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时间预计在明年下半年。

  据介绍,4650mm/1820mm/1480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是铃木Kizashi的身材指标。在动力性方面,铃木Kizashi将首推2.4L车型。与超级维特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共用发动机应该是铃木的最终选择,122kW、225N·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