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C级舒适亮相 购奔驰新款C级车有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C级
奔驰C级

  2+2保修还有18个月贷款免息

  昨日,记者从佛山怡和仁孚奔驰获悉,今日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岭南明珠车展。今年来,奔驰陆续推出了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GLK级豪华中型SUV,全新一代行政商务轿车奔驰E级以及最新登场的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和一众越野车型,全系列的跑车家族,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新款奔驰C级也将在车展亮相,市民购车可以享受2+2的保修及长达18个月贷款免息的优惠。

  新奔驰C级“舒适”亮相

  新款C级车拥有众多创新的技术特色,为驾驶者提供该级别中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而这首先体现在C级轿车出色的行驶舒适性再次取得突破,全新敏捷操控组件,包括带可调减震系统的敏捷操控悬挂,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获得显著高于普通减震器的行驶平稳性。标准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箱,具有极短的换挡行程,使换挡操作成为一种乐趣。

  在外观上,新奔驰C级轿车,以其精致的风格,独特的设计及卓越的安全性,受到了消费者的竞相追逐。欣赏新款C级轿车会令人心情愉悦,简洁的线条衬托出一种洒脱而超凡的气质,而宽阔的散热器格栅和独特的尾部则展现出它的真正风采和动感个性。

  布局设计合理的驾驶室也有一大特色,全新的仪表盘为水平结构,位置高于前辈车型,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轻松、便捷地控制各种功能。为了更加有效地消除传入C级轿车车内的风声,进一步改善了隔音效果,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争取一片清净之地,让车主在驾驶时保持放松的心情。

  订购期货额外获赠礼包

  昨日,记者从佛山仁孚了解到,订购期货可额外获赠售后礼包,而在车展期间购买相关奔驰车型,还能够享受特别的优惠。如在车展期间购买奔驰C级,将能够享受2+2的保修政策以及长达18个月免息。而车展期间订购畅销车型如ML豪华越野车以及B级,也都能享受到相对购车不同程度的优惠。

  记者获悉,部分在佛山市场紧俏的车型,如最近上市的全新一代行政商务轿车奔驰E级以及最新登场的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佛山仁孚将统一调集货源供给佛山市场,加快客户提车的步伐。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佛山地区唯一授权的经销商,佛山仁孚致力为奔驰保有客户及潜在客户营造尊贵的生活氛围。近年来,佛山仁孚持续组织本地区高端的市场推广活动以及客户回馈关怀,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