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京团购售10.68万 优惠2千送3千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3:26  新浪汽车综合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雪铁龙90周年大庆在即,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即日起至9月30日,凡买世嘉车系的北京客户,均可享受团购价格。

  最低价:10.68万  点击参加世嘉团购活动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购车同时在本店上险还可获得价值高达3000元的装饰大礼(脚垫、地胶、贴膜、坐垫等)、上牌一条龙服务、赠送工时打折卡等优惠活动,另更多精美装饰优惠促销,加1送百,加5送千活动火热进行中。更多意外惊喜等待您。

  北京慧达世纪4S店 010-82087433 8231980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