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经销商买车送油:5公斤体重兑换1L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1:06  重庆晨报

  重庆安博启动“一个好汉三个帮”买车送油活动

  赶紧带上自己最重的三个好朋友去重庆安博4S店参加“一个好汉三个帮,福特车主有分量”的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福特重庆安博4S店介绍,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是在福特重庆安博4S店购买致胜、福克斯、嘉年华 (配置 口碑 论坛) 、S-MAX,即可参加该活动。

  三位好朋友只需参加赏车试驾后,将他们的体重相加得出总数后即为获赠的汽油量。换算公式为5公斤=1L93号汽油。

  一位销售人员举例说,以三位好朋友的体重共为250公斤为例,93#汽油的油费为6元/L,那么他们将补贴给客户300元油费。

  另悉,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教师到店购任意车型后,凭本人教师证报销100元车费,专享精品区全场7折,此外购车客户还可挑战幸运大转盘,可获得“水魔方”门票,福特专用机油、维修代金券、UME电影票、福特瑞士军刀、福特警示灯等多重好礼;购嘉年华精品超级大礼包,最高优惠6折。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