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EfficientDynamics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2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15日,IAA法兰克福车展将对媒体敞开大门。对宝马集团而言,今年是第一次旗下的三个品牌在同一屋檐下——11号馆集体亮相。11号馆——目前欧洲最先进的展馆于7月30日由法兰克福市长Petra Roth先生亲自揭幕,从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新的主入口可以直接抵达11号馆。今年宝马集团展台的亮点是环绕整个展示区域的长达数百米的环形跑道,应用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的全系列车型和几款全球首发车型,将在跑道上接受观众的检阅。

  今年IAA法兰克福车展宝马集团的负责人Thomas Muderlak先生表示:“2009 IAA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继续发扬宝马集团在车展上一贯的创新概念,同时,允许我们将三个品牌放在同一屋檐下展示,这是第一次。另外,对于参观者,他们可以动态地检阅我们的车队:对BMW品牌而言,这次车展将完全原汁原味地体现品牌的座右铭‘纯粹驾驶乐趣’。”

  2003,2005和2007年,BMW品牌都是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Agora露天场地的立体派建筑中展示,MINI和Rolls-Royce展台则在不同的展馆。今年,三个品牌毗邻展出,让宝马集团得以展示公司的各种创意和活动。作为“儿童营地(Junior Campus)”的发起者和 ZEIT大会的东道主,宝马集团为可持续性发展等重要的社会议题搭建了一个平台。9月15日-27日,3-13岁的孩子们可以在“儿童营地”中,充分发掘可持续发展和个体机动性的魅力。期间,宝马集团将组织一个互动活动,让7-13岁的儿童在玩耍中学会如

  何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资源。在“儿童营地”的户外区域,“儿童道路安全学校”将通过别开生面的驾驶课程,帮助3-6岁的孩子了解负责任的道路交通行为。宝马集团一直关心机动性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政治问题,此次宝马集团的未来峰会——ZEIT大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政治、商业、建筑和环境保护的高层代表们提供了一个研讨平台。此外,宝马集团2009/2010年度可持续价值报告也将在9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同时,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展台概念的主题:公司使用的是可重复使用的展览系统,通过模型化、可重复使用的建筑材料等,减少材料浪费,减少垃圾生成。

  BMW展区:“体验乐趣”

  BMW品牌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展示的基本概念是纯粹驾驶乐趣。因为在环形跑道上车辆的动态展示,观众第一次可以在运动中品鉴车型的设计和魅力。跑道上,应用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的BMW全系列车型,将生动展示出驾驶乐趣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得益于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宝马证明了驾驶动态和油耗并不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在最新的两代车型中,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宝马集团在欧洲已经成功地将全系车型的平均油耗降低了超过25%。到9月本届IAA车展开幕之时,将有近140万辆应用了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的BMW汽车交付给全球客户。此外,多款全球首发车型也将成为BMW展台的焦点,它们是:BMW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BMW X6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BMW 5系Gran Turismo和BMW X1 。

  MINI展区:“What a Birthday. It’s MINI。”

  8月26日是MINI 50岁的生日。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MINI展区将呈现MINI 50年的成功故事。这一主题也体现在了展台的设计上:首先跳入观众眼帘的就是延展展台整个开放区域的巨幅背板“What a Birthday. It’s MINI。”。背板长35米,高6米,宽4米。此次MINI的全球首发车型包括贺岁的限量版MINI 50 Camden和MINI 50 Mayfair,并将展示很多其他的产品创新。MINI展台的另一个亮点是MINIMALISM概念的呈现。MINIMALISM旨在通过一系列举措,优化燃油消耗,降低排放。观众可以在一块充满未来主义

  色彩的区域里,感受MINIMALISM的神奇魅力。

  Rolls-Royce 展区

  此次Rolls-Royce展区的亮点是Rolls-Royce Ghost的世界首发。Rolls-Royce的展台被设计成了一个能够自然采光的开放式建筑。在这里,与Ghost一同展出的还有“幻影(Phantom)”产品系列,包括“幻影”长轴距版、Drophead Coupe敞篷车型和 双门轿跑车。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