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7月汽车产量跌幅减缓 汽车业趋稳但仍脆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09:3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1日电(记者 陈文仙)英国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21日公布数据称,今年7月英国汽车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7.9%,是近10个月以来的最小跌幅。

  今年7月,英国汽车产量为10.76万辆。今年前7个月,英国汽车总产量则为51.84万辆,比去年同期下滑了45.8%。

  但是,需求疲软导致商用车市场继续下滑。该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英国商用车的产量为8440辆,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59.8%。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保罗·埃弗里特表示,整个欧洲推出的汽车报废刺激方案确实对汽车业产生了影响,汽车产量的跌幅得以减缓。英国汽车业开始趋稳,但仍比较脆弱。

  今年4月,英国政府推出了总值达3亿英镑(1英镑约合1.66美元)的“汽车报废方案”,当消费者报废一辆车龄在10年以上的汽车并购置一辆新车时,可以获得2000英镑的补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