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奥铃超越新款全国上市 价格区间8至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1:06  云南信息报

  福田汽车传来消息,福田奥铃超越新款全国上市,其价格区间为8万元-12万元 。据悉,新车不仅强调高速重载、节能和环保,同时优化了悬架结构,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增加刚度,同时延续了“高速重载”的超卓性能,在动力、运载能力等多项指标上,都处于国内同类轻卡顶级水平,但价格却相对经济。特别是自从装配了雷沃与康明斯动力以后,节油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承载能力、可靠性等方面,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据介绍,福田奥铃在植入福田康明斯ISF3.8发动机后,不仅动力更强劲、扭矩达到同类产品的两倍。行业人士认为,此举增强了奥铃轻卡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福田奥铃品牌总经理赵建民说,今年上半年,福田奥铃逆势强劲增长,市场销量同比上升15%以上,增速居于国内同类品牌之首。下半年,他们将把产品及分销网络调整、组织优化将作为营销工作重点。产品方面,开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适应性商改,搭建产品增量平台。逐步加快匹配4JB1、雷沃等动力产品开发,并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强化中高端产品形象。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