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车商活动点亮8月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35  燕赵都市报

  东风雪铁龙主办世嘉挑战极限之旅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7月28日,东风雪铁龙启动了“活力车手”第二季———“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活动期间只要参赛都将有机会赢得价值4999元的“宝岛游”大奖、价值3999元的“百川游历之旅”,以及“东风雪铁龙车模”等丰富奖品,而最诱惑嘉友们的莫过于价值3万元的“2010年WRC首站双人海外观摩之旅”。

  据悉,活动分为“海纳百川”、“勇者无疆”、“谁是王中王”及“决战巅峰”四个阶段,以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形式展开。

  第一阶段,“海纳百川”网络评选,以网友推荐上传和人气评选的方式评选出中国最值得挑战的三大极限道路;第二阶段,将邀请车友和网友进入到“勇者无疆”三地实车挑战;第三阶段,根据三地挑战的详细路书、精彩视频及图片接受人气票选,并据此评选出最值得征服的“极限道路之王”;第四阶段,邀请“神秘嘉宾”和幸运车友共同“决战巅峰”,畅享巅峰一刻的激情驾驭。

  华飞汽贸举行比亚迪F0节油赛和团购活动

  本报讯(记者郑红飞)8月15日,华飞汽贸举办的比亚迪F0“节油挑战赛暨团购活动”在河北安科驾校取得了圆满成功。前三名的选手分别获得了华飞公司提供的4999元、1000元、800元加油卡以及公司颁发的奖杯。

  据华飞汽贸市场部人士介绍,节油挑战赛活动从报名的80多位选手中筛选出40位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选手们的成绩惊人,第一名选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2.74升,其他选手的百公里油耗为4.72升左右。当天团购活动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据统计,当天成交26台,现场交订金8台,团购累计成交83台。

  此次节油大赛,目的是让用户真实地感受比亚迪F0出色的节油性能,了解比亚迪F0优秀的性价比,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与车友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共同体验、分享轻松的比亚迪汽车生活。

  河北广德行教师节感恩回馈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河北广德行让利给辛勤工作的教师,特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到8月31日,凡持教师证前往该店购任意一款车型,即可享受超值优惠。

  此外,教师购车还有机会获赠大礼包。活动期间,途胜车型最高优惠 2万元。欢迎广大教师朋友到店赏车、购车。

  另悉,凡到店的北京现代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买车,可赠送老客户保养一次。到店赏车、试车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现场购买任意一款车型即有超值惊喜。

  金旅赴沙特开展售后服务培训

  本报讯(记者刘勇)日前,为进一步加大金旅客车海外售后服务的力度,深入了解市场,为海外经销商提供技术支持,厦门金旅出口贸易部技术工程师、出口部业务骨干及技师一行,远赴沙特,对经销商进行了为期1周的金旅售后服务,特别是车辆电器方面的培训及业务沟通。

  金旅技术工程师不仅对沙特经销商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还将事先准备好的培训教材、电路图、图册和维修手册等相关信息刻成光盘,发给各个片区,使其对金旅客车产品更加了解,增强了他们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沙特经销商隶属的售后服务部也在培训方式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让金旅出口部工程师更好地帮助他们熟悉金旅产品、维修方法、保养,故障排查等,以确保金旅客车在沙特的销售和良好使用。

  冀东嘉赫献爱心捐赠贫困小学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8月15日早8时,14辆马自达2集结于石家庄冀东嘉赫马自达店,50余位车主朋友从这里奔赴平山县上庄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在冀东嘉赫马自达的全程维护和带领下,车队在10时左右安全抵达了目的地。本次活动共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籍、文具及体育用品。

  当车主们将图书和文具等学习用品放在上庄小学几位学生代表手里的时候,孩子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努力学习、感恩回报的心声。

  据悉,石家庄冀东嘉赫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曾先后向灵寿小学捐资助教;为平山、灵寿、赞皇贫困孩子提供爱心用车;向汶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在这次爱心捐助仪式上,上庄小学受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关爱。石家庄冀东嘉赫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各项公益事业,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长大后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用自己的爱心继续回报社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