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柴油版上市 售价4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8:39  成都商报

  8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举行了奥迪A6国产的十周年庆典,并迎来第50万辆国产奥迪A6———一款全新奥迪A6L 2.7 TDI的诞生。这款目前唯一的国产高档清洁柴油轿车当天正式上市,售价为48.88万元。

图为新奥迪A6l

  作为中国第一款全球同步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奥迪A6十年来一直在国内行政级轿车市场上牢牢占据着6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上周,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首次国产TDI清洁柴油动力版A6L 2.7 TDI,该车将以4缸机的油耗达到8缸机的动力,二氧化碳排量为182克/公里,达到了欧IV的排放标准。与此同时,奥迪A6L 10周年纪念版也宣布上市,全系标配了奥迪最新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功能。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