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 2.7 TDI上市 售价4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8: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     本报记者 袁樱

  发自青岛   

  8月16日,在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举行的奥迪A6国产的十周年庆典上,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高档清洁柴油轿车A6L 2.7 TDI正式上市,售价48.88万元。至此,奥迪A6L系列有了5个排量11款车型。

  据了解,作为国内唯一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高档行政级轿车,新奥迪A6L 2.7 TDI搭载的新型6缸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不仅造就了更低的燃油消耗以及更高排放标准,且动力相当强劲。这款奥迪A6L 2.7 TDI将以4缸机的油耗达到8缸机的动力,比奥迪A6 2.5 TDI 车型上所搭载的发动机更加先进。

  据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的张晓军介绍,奥迪A6 2.5 TDI柴油车是2004年上市的,当时就是国内高档车市场的第一款,同时也是最先进的柴油轿车。这批车五年来的表现很不错,在国民还没有完全对柴油车认可、改观的情况下,累积售出1627辆,车主用户几乎没有重大投诉、抱怨,用户满意度很高。

  一汽大众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6 2.5 TDI的市场反馈,充分证明了TDI动力是能够满足中国用户需求、适应中国使用环境的。唐迈相信,配备奥迪新一代TDI清洁柴油技术的奥迪A6L 2.7 TDI,将为那些富有社会责任感和环境意识的主流精英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今年前七个月奥迪一共销售了79390辆车,包括国产和进口的,同比增长14.9%。其中A6L销售了55233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12.3%。目前A6L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到七月末已经达到64%,和去年同比增长三个百分点,在中国高档轿车市场处于第一的位置。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