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七万元无级变速炫丽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37  云南信息报

  记者从长城汽车得到消息,继推出VVT全铝发动机之后,长城轿车再度挑战技术高度,装备了CVT(无级变速器)的长城炫丽可能在本月底上市,预计最低价格可能在7万元左右。目前该公司正在做紧张的上市准备。

  据长城汽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自从炫丽上市以来,凭借其明确的市场定位和高科技含量的VVT发动机配置,市场销售火爆。在尝到占据先进科技制高点的甜头,这次炫丽无级变速(CVT)上市,跨越了自动挡(AT),一步到位,再以科技做卖点,炫丽定会如虎添翼。即将上市的炫丽CVT,其搭载的VT2变速器,与宝马Mini Cooper车身上配备的CVT是同一款产品,从国际知名的比利时PUNCH原装进口。

  ■相关链接

  省油和操作简便是无级变速器两大优势

  有关专家指出,无级变速器有两个最主要的优势即省油和操作简便、安全。省油方面,CVT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排除了人为换挡,从而获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此外,CVT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特点,加上这种传动形式功率损耗小,这样就为车带来省油的好处。经验证明,配置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甚至比同排量手动挡车型油耗还低。

  古文丽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