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新车货源状况盘点 多款新车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21  新京报

  ■ 近期新车货源情况盘点

  今年新车集中上市现象明显,8月份将有近10款新车扎堆亮相,而前两个月作为新面孔登陆车市的新车型更多,这些新车在市场上往往是备受关注的车型,但是却由于新车上市供货量不足,导致多数车型现车供不应求。

  新尊驰/骏捷FSV

  上市:7月29日

  近期无优惠

骏捷FSV
骏捷FSV

  华晨中华新近推出的这两款车型中,新尊驰货源比较稳定,可以保证到店提车;骏捷FSV的货源并不乐观,经销商处普遍有供货不足的情况,需要预订,提车之前需要等两周左右的时间。

  华晨经销商表示,近期并没有针对上述两款车型推出优惠计划。

 

  风神S30

  上市:7月22日

  导航版需预订

S30
S30

  “风神S30上市以来销路一直紧俏,但是现车并不是很多。”北京东风风神4S店销售人员表示,大概有七成左右的车型还是可以立即提到现车的,目前货源不足需要预订的车型主要是S30导航版,“等待时间不长,大约一周左右可以提车。”

  目前经销商处该车暂无优惠。

 

  新君越

  上市:7月8日

  多款车型需预订

新君越
新君越

  新君越上市一个月以来,货源情况基本稳定,别克经销商介绍,其中新君越3.0L的个别车型还不能到店提车,需要预订后等待大约一个月的时间,2.4L豪华版和豪雅版大概等待2到3周可提车。

  由于上市时间不久,因此经销商表示短期内没有优惠活动的计划和安排。

 

  福美来超值版

  上市:7月6日

  黑色需预订

福美莱
福美莱

  上市一个月以来,福美来超值版目前暂无优惠,售价为7.68万至8.98万元。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地区销售比较稳定,其中黑色需求量最大。海马经销商介绍,除黑色车型以外,其他车型货源充足,可以保证到店提车。而黑色车型销路趋紧,目前已经没有现车,需要消费者等大约一周左右的时间。

 

  福瑞迪

  上市:6月18日

  顶配车需等4周

福瑞迪
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厂家的供货量已经基本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据了解,目前北京各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内现车资源充足,1.6L排量的5款车各经销商处均有现车提供,颜色方面有白色、银灰等可选;2.0L排量顶配车型一直处于无车状态,需等待4周左右。

  近期经销商没有优惠活动和优惠计划。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