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就收购欧宝与通用达成原则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5:33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8月13日电 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西格弗里德·沃尔夫13日说,麦格纳国际公司和俄罗斯储蓄银行已就联合收购德国欧宝汽车公司的方案同欧宝的母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管理层达成原则协议。

  沃尔夫表示,根据方案,两家将购买欧宝55%的股份。相关协议尚需得到相关各方董事会批准,不过,“大体上讲,与(通用)管理层已不存在悬而未决的问题”。他说,如果能成功收购欧宝,新欧宝可在产品设计和制造方面享有较大自由度。

  沃尔夫指出,下一步将讨论如何融资,以落实协议。他表示,打算在完成收购欧宝大约24个月后让新欧宝实现盈利。

  不过,路透社报道指出,这一协议并不意味着,欧宝的另外一家竞购方比利时投资机构RHJ国际公司肯定出局,因为RHJ国际公司也与通用方面达成了相关协议。

  此外,有报道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已表示,作为重要的相关方,德方可能于下周就欧宝花落谁家做出初步决定。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