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进口Tiguan展车到店 最低售3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7:12  网上车市

  

  大众Tiguan(途欢)是大众继途锐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基于速腾的PQ35平台上生产的首款SUV车型。8月10日,以进口身份引进的大众途欢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5.8万元-39.8万元。

  据北京进口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进口的大众途欢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39.8万元。途欢展车现已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品赏,并且现车会在下周陆续到店。虽然近期途欢没有现金优惠,但是消费者提现车也不用加价。

  

  大众Tiguan前脸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蕴含大众Concept A概念车(大众Tiguan原型车)的理念。车灯比起一汽-大众迈腾、大众EOS跑车等更显精致与高档。其微微外抛的轮拱和略带凹凸感的车侧门,为灵巧的车身增添了活跃的运动感,再加上后尾灯的不规则圆形设计更是透露整车年轻的气息。

  

  大众Tiguan配备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世界范围内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小型SUV。车子有一个可控制底盘布局的装置,通过打开这个开关可以获得更敏捷更安全的底盘。全新电子系统让大众Tiguan的越野变得更加简单,这款极尽敏捷动感的SUV还使用了创新性的辅助系统,名字为“Offroad Mode”。仅需触摸一个开关就可以自动地把一系列的安全设置调整到合适越野的状态,这种设置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状况。

  (编辑 王岳)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