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普锐斯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7:56  三秦都市报
图为一汽丰田普锐斯
图为一汽丰田普锐斯

  价格:标准版25.98万元,真皮导航版27.98万元

  当前表现:★★★

  前景预估:★★★★

  PRIUS普锐斯装备了新一代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 II,它结合了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重优点,使驾驶性能的大幅提升成为现实。其特征在于,在动力控制单元中除了加入原先就有的变换器外,还加入升压转化器。通过这种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完美协同,PRIUS普锐斯发挥出单纯从车辆等级看难以想象的出色加速性能和油耗 性 能——1.5升的排量却相当于传统2.0升以上排量车型的行驶性能,以及相当于传统1.0升以下排量车型的油耗和世界最高水平的超低尾气排放。

  市场表现:2006年1月,国产普锐斯正式上市,当年普锐斯销售了2152辆。然而2007年,其销量仅为414辆,其中12月仅销售了9辆。为了提升销量,2008年3月,一汽丰田宣布普锐斯大幅降价2.4万元,然而最终也仅售出899台。今年上半年,销售477辆。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