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预计月中旬上市 1.8T狂让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期备受关注的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SI,马上就可以问世与大家见面了,编者最近了解到,预计本月中旬这款车就可以上市了,如果现在订车最快9月中旬就可以提车,现在预订这款车需要交纳订金5000元。1.4T的问世,给了1.8T一些压力,编者同时还了解到,目前1.8T现车较充足,现金优惠有1.2万元,另外还可以送一些礼品,具体需要到店具体详谈。

速腾1.8T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TSI MT 17.88万 16.68万 12000元
1.8TSI AT 19.08万 17.88万 12000元

  大众中国的解释,Satigar之所以命名为速腾,是因为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相似的命名方式,是大众汽车“腾”系列的自然延续。据了解,辉腾的拉丁语名称是Phaeton,取自希腊神话中太阳神之子的名字;速腾的拉丁语名称为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在欧洲,射手座被认为是崇尚自由、追求速度、充满热情和浪漫情感的象征。而它的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其中“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

速腾冠军
速腾冠军

  速腾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其中1.8T发动机有着小排量、大功率,技术领先、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特点。其动力表现相当于2.3L/2.4L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21km/h,在1750-4600转内保持最大扭矩210Nm(其它车型2.0L车型一般在180Nm左右,并且仅仅对应一个转速点)。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