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昂贵的车牌 浙C88888拍价16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别看上海是中国坚持车牌拍卖制度时间最长的城市,上海“阿拉”也有钱,但中国目前最贵的车牌却不是上海牌,2006年,在浙江温州的一次拍卖会上,一个浙C88888的车牌拍出了166万元的“天价”,也创造了中国最昂贵的车牌纪录。

  广州最贵的车牌在2007年诞生,当时一辆兰博坚尼“粤A000F1”的车牌以74.7万元的价格拍出,它也是广州目前最贵的一块铁皮,下次有机会在街头见到它,可千万要记得和它合个影。

  车牌这个“数字游戏”不仅中国有,在国际上也不鲜见。

  世界上最昂贵的车牌在国外,创造纪录的当然是财大气粗的阿拉伯富豪。2008年11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一场拍卖会上,一个只有一位数字的车牌拍出2520万迪拉姆的天价,折合686万美元,这个车牌有多牛?说出来吓你一跳,它只是一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字“5”。(贺江华)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