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美车市回暖 美国7月销量创11个月以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7:40  新京报

  美国7月汽车销量创11个月以来新高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政府推出“旧车换现金”打折计划推动下,美国7月汽车销量攀升至11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达997824辆,其中通过旧车换现金出售的汽车共118000辆。通用、克莱斯勒、福特和丰田等厂商的销售均出现回暖迹象。

  福特7月销量同比增长2.4%,至164795辆,实现20个月来首次同比增长,而通用和克莱斯勒7月份的销量同比降幅均为今年以来最小,通用7月销量下滑19.4%至188156辆,丰田和克莱斯勒销量尽管均较去年同期下滑,但较上月分别增长28%和30%,至174872辆和88900辆。

  英国汽车销量15个月来首次增长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上周表示,受益于政府提振汽车销售计划的影响,英国7月新车注册较上年同期增长2.4%,为15个月来首次增长。

  根据统计,7月份,私人买家和小型车注册量增加令总注册车辆增至157149辆。该协会主席Paul Everitt认为,这其中的原因是政府推行的“旧车回收计划”取得了积极影响。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