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正文

东风小康销售破28万 百台“风光”回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2日 15: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东风汽车公布2013年业绩,全年共销售汽车353.5万辆,继续稳居行业第二,同比增长14.8%,比行业增速高1个百分点;综合市场占有率16%,而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全年销售汽车28.12万辆,成为微车领域的翘楚,支撑了“大东风”的整体战略实现。

  2005年5月22日第一辆东风小康上市,2010年5月23日,第50万辆东风小康下线。2009年,东风小康产销20万辆,跻身中国微车行业前三强,市场占有率超过10%。每一年一个全新的飞跃数据,诠释着东风小康与日俱增的魅力。

1

  为此,东风小康真情回馈老客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最美老用户”100名的评选活动,并将赠送给他们每人一辆风光车5年的使用权。目前,此次活动已经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太原、昆明以及西安等地相继举办“最美老用户赠车仪式”,将余下三十八辆“风光”赠予各地评选出的“最美老用户”。

  倾情活动“最美老用户” 真情回馈无限“风光”

  1月18、19、20日,此次小康风光倾情打造的“最美老用户”活动,相继在太原、西安、昆明等地举办。一辆辆风光在《中国汽车报》社、新浪等诸多全国权威媒体的见证下,被授予“最美老用户”。

  这几日,各地东风小康4S店伴随着活动的举行,气氛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更是高潮不断、丰富多彩。价值1000元、500元、200元三重大奖抽奖环节,让现场一片沸腾;“有奖问答”、“蒙眼运球”等有趣的互动游戏,看点连连、笑点层出不穷;热场节目让观众连连称赞,好不热闹!

  加上之前已举行赠车仪式的六十二名“最美老用户”,加上这个阶段的三十八名“最美老用户”,此次活动东风小康供给将一百两风光赠予最美老用户们。这是一次真情的回馈,带给老用户们最切身的实惠。而且除了活动中老用户获得汽车奖励之外,诸多到场新老用户,也得到了奖品的惠赠。

2

  真心感谢 真诚关怀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是东风小康多年来坚守的服务运营理念。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益斌先生在赠车仪式上表示,东风小康首先要感谢用户们多年的支持,同时也表示公司会继往开来,持续延续现有的“关怀”策略。一个电话就赶到现场的救援关怀;偏僻乡镇同样为用户解决产品使用问题的服务关怀;国的近2000家专营店和服务中心为顾客提供及时、便利、快捷、暖心的日常保养保修贴心关怀……东风小康希望用真诚关怀来表示真心的感谢,更愿意与用户们一路携手并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河北承德王海民驾驶K07,8年下来100万公里无大修;河北沧州李金松的车60万公里无大修,这样的传奇事迹是用户对于品牌品质的信赖,这无疑是给东风小康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动力。面对这些厚爱,东风小康深表谢意!不仅要将这些“传奇车”进行收藏纪念,更要传承这些“传奇车”的非凡品质魅力。

3

  品质依旧 彰显不凡

  此次“最美老客户”活动的举办,绝对是开创了国内汽车行业的真情回馈新力度,更表达了东风小康的新态度。在行业与社会的的强烈关注之下,公司表示这次的100位最美老用户代表着东风小康100万用户,十年磨一剑的东风小康用十年时间创造一百万销量。而随着品牌知名度的不断增长,当下一个一百万销量纪录诞生,将会是东风小康将再送出100辆车给最美老用户之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