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卡车>油价> 正文

每升涨0.14元 广东全部换国四柴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 10:05   南方日报  刘思远 字号:

  笔者1月2日从省物价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粤车用汽油、国IV车用柴油的通知》精神,省物价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油品质量升级价格政策有关意见的通知》要求公布了我省国IV车用柴油价格。广东省辖区内国车用柴油价格从2013年12月31日24时起每升提高0.14元。

  据了解,为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我省环境空气质量,2013年11月1日广东省政府发出《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粤车用汽油、国IV车用柴油的通知》,要求全省范围内的加油站,从2014年1月1日起全部销售国车用柴油,并从该日起执行国车用柴油价格。

  广东省物价局根据省政府要求和国家规定的国车用柴油加价标准,在现行国标准汽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基础上每吨上调167元,制定了我省辖区内的国车用柴油最高销售价格。调整后,我省国车用柴油最高零售价格为7.63元/升。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