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安欧力威十万日薪寻找平民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18: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汽车为即将上市的新车欧力威宣传造势,大手笔狂砸“十万日薪”寻找平民代言人。记者登录长安商用新浪微博官方页面看到,于3月9日15:00开始的“长安欧力威十万日薪寻找代言人”的微活动已经吸引了600余人报名参加。

长安欧力威十万日薪寻找平民代言 长安欧力威十万日薪寻找平民代言

  与众多产品普遍选用明星大腕或者时尚有余的专业人士代言不同,此次长安欧力威的代言人将从参与活动的众多网友中选拔产生,最终获胜者除能赢取初赛、复赛各阶段的奖品外,还将获得工作一天领走十万元人民币的优厚待遇。虽然这一活动也多少有点平民选秀的味道,但参与者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也无须做太多准备,基本只需上传自己的“实尚”靓照并发表“实尚”宣言即可。

  相信读者已经注意到这里的提法是“实尚”而不是“时尚”。对于这一继屌丝文化兴起之后的又一网络热词自然也无须笔者解释,喜欢潮流、精打细算,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等等这些词汇早已是积极健康的实尚派的热门标签。而长安欧力威之所以要选择一个“实尚”代言人,自然与其产品属性息息相关。

  记者还了解到,即将上市的全新欧力威车型,一方面拥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型内饰设计,并且全车拥有多达20余处可供车主拆卸变换轻松进行DIY演绎的设计,能够完美地符合了当前消费者对车辆造型的时尚追求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创意改造的需求;另一方面作为一款跨界商务小车,欧力威拥有普通两厢轿车难以企及的超大内部空间和2505mm的超长轴距,并拥有可达25种的多变空间组合带来的出众实用性。从而使其完美地符合了“实尚动车”的产品定位。

  令人啼笑皆非的,就在十万日薪寻找代言人活动伊始,便有网传称网络红人“实尚哥”呼声最高。记者采访发现,目前选拔活动尚在进行中,主办方尚无具体意向,甚至对最后的结果亦未做过任何评估。这一网络传言的出现,更多的可以理解为“实尚哥”的名字跟这次活动的选拔要求不谋而合而已。

  而事实上,据长安商用内部工作人员介绍,实尚动车欧力威将其消费群体定义为实尚派,这是一群既追求潮流又有自己独特品位,既注重生活品质又充满智慧与活力的广大“实尚”一族。而在我们身边,乐观积极、实际与时尚并重的实尚派并不鲜见,相信随着活动的进一步深入,还会有更多的实尚达人不断涌现,他们都将凭借自己的自信与实力,以个性而智慧的实尚宣言来角逐这十万日薪的实尚代言。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