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客车>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深入农村市场 北汽威旺六大服务措施开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1日-11月31日,正值北汽威旺“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秋爽服务季活动。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微客市场,服务早已成为突围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必杀技。拥有“六大服务秘笈”的热销微客北汽威旺,就以“好、快、全、优”的服务质量独步车坛,俘获了无数车主的心。

  秘笈一:定期的服务季促销活动

  持续到11月底的北汽威旺“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秋爽服务季活动。安全行驶系统免费检查、“服务赶集”、机油促销和“车贴免费赠·粘贴有好礼”四大优惠服务项目,为北汽威旺赢得了巨大人气,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微客销售和保养高潮。

  定期的服务季促销活动正是北汽威旺保持热销、赢得良好口碑的“秘笈”之一。作为一款高品质的民生微客,北汽威旺不仅在秋收时节为车主带来贴心服务,还在农忙时分定期推出“迎春谢礼”“春耕服务季”“感恩服务季”等活动,不仅时间跨度长、服务力度大,更涵盖售前售后各种优惠,成为北汽威旺在激烈车市杀出重围的制胜法宝。

  秘笈二:深入田间地头的服务触角

  微客不仅在城市拥有大量消费人群,更是广大农村市场的宠儿。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得荆州者得天下”,对于微客来说,无疑“得农村者”才能“得天下”。在农村市场,北汽威旺可谓得心应手,逐步扩大的经销网络将服务触角全方位展开,强大的服务半径更让贴心服务深入田间地头。

  虽然上市仅一年多时间, 北汽威旺已经建立起超过100家的一级服务网络,二级服务网络更是遍布全国各大农村地区。而定期举行的深入偏远地区的巡回服务,不仅为不方便的客户提供了零距离的贴心服务,更让农村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到家服务”。

  秘笈三:标准化的售后服务流程

  优质的服务来自标准化的流程,标准化的流程来自于专业的团队。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北汽威旺已打造出一支高水平的服务队伍。通过高标准的专业培训和高强度的服务技能竞赛,北汽威旺的服务团队建立起接待客户、送车检修保养和完修交车等一系列标准化的售后服务流程,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服务满意度。而及时的信息反馈系统和零配件供应系统,也为高效率的售后服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秘笈四:行业首创售后服务车

  服务速度以及覆盖率是评判售后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为了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北汽威旺在行业内首创流动售后服务车的形式,化点为面,为突发故障车主、无法到店的用户带去及时、全方位的服务。这种突破时间、地点限制的流动性服务,已逐渐成为行业服务标准的全新标杆。

  秘笈五:贴心细致热情的售前/售后服务

  据调查,北汽威旺的很多新用户都是在购车过程中“体验”了各大品牌的服务之后,才综合考虑选购北汽威旺306。舒适的购车环境、热情细致的销售人员以及巨大的购车优惠,让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用得省心”。贴心细致又热情的售前、售后服务逐渐成为北汽威旺市场差异化的“杀手锏”。

  秘笈六:独门绝招——“车主回娘家”系列活动

  除了将服务落实到车,北汽威旺还将服务落实到“人”,让车主在拥有高品质微客的同时,更感受到来自品牌巨大的归属感与自豪感。“车主回娘家”系列活动,就是北汽威旺定期为车主独家烹制的“文化服务大餐”。今年4月,北汽威旺首次“回娘家”活动便声势浩大,幸运车主们不仅获得免费游览首都北京的机会,还参加了央视“春耕晚会”的录制。而在不久前的“回娘家”第二季“千人探寻品质之源”活动中,前后近千位车主们更是来到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亲自见证了高品质微客诞生的全过程。

  在服务和品质成为影响微客消费者购车主要因素的背景下,北汽威旺依托高品质的产品以及领先全行业的“六大服务秘笈”,带动了北汽威旺306的持续热销,也为整个微客市场的复苏贡献了巨大力量。

  • 北汽威旺306相关新闻
  • 北汽威旺306相关问答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北汽威旺306 1.3L手动基本型2011款北汽威旺306 1.3L手动舒适型2011款北汽威旺306 1.3L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万)3.684.084.58
市场价(万)3.684.084.58
长宽高(mm) 4030/1636/1907 4030/1636/1907 4030/1636/1907
轴距(mm)270027002700
排量(ml)129812981298
油耗(L/100KM)9.28.78.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sunruin)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