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浙江万里扬停牌重组 传欲收购法士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11   浙商网 字号:

  10月24日晚,浙江万里扬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称,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0月25日9时30分起停牌。

  万里扬承诺于2010年11月2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11月25日恢复交易。

  据传:万里扬此次停牌可能准备收购陕西法士特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据万里扬招股说明书显示,陕西法士特在8吨以上重型车变速器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在15 吨以上重型车变速器市场拥有85%以上的市场份额;本公司在中卡变速器市场上占据60%左右的份额。该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重型变速器生产基地,重卡变速器品种丰富,重卡变速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目前正在积极进军客车变速器市场。

  如果收购法士特消息属实,11月25日复牌后,万里扬股价必然将应声而起。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