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一汽通用解放501系列轻卡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10月18日,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通用”)最新战略车型———解放501系列轻卡在四川成都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拉开了解放501系列轻卡抢滩成都,登陆西南的大幕。在活动现场,一汽通用还将数十辆崭新的解放501轻卡交付给国内最大搬家公司、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物流企业———成都蚂蚁物流有限公司。

  当天,一汽通用总裁狄德威告诉记者,去年8月30日一汽和通用建立合资公司,解放501系列轻卡是其今年着力推出的全新品质高效物流用车,它既传承了中国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又融会了通用汽车国际化前瞻性的造车理念,充分结合了双方的行业优势。

  蚂蚁物流就在此次解放501系列轻卡成都上市前进行了集中采购。蚂蚁企业董事长李浪告诉记者,虽然物流轻卡的竞争车型很多,但一汽通用以良好及时的服务、解放品牌的知名度、车辆的性价比和经济性,赢得了蚂蚁的青睐。(陈佩佩)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